12月2日,NU SKIN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联诀广州市越秀区融爱之家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简称“融爱之家”)为自闭症儿童带来了一场别具新意的“化废为宝”作画活动在佛山南海区的电子大学校园举行,近百位儿童参与了此次活动,孩子们通过创新拼图填色的方式,绘制一幅长4米的艺术画作——梵高的星空。

  现场,孩子们与志愿者一起用回收的华茂保健品空瓶瓶盖,通过创新拼图填色的方式,绘制一幅长4米的艺术画作——梵高的星空,寓意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儿童在梵高的天空像星星一样闪烁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活动结束后,如新乐善汇的志愿者亦为孩子们送上象征着如新善的力量的“蓝围巾”,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寒冷,恰恰迎合活动主题“围住温暖预见爱”。

  当天,NU SKIN如新代表分享道:“特殊儿童群体一直倍受我们关注,而自闭症儿童对比其他孩子更加对明天有着期待。‘围住温暖预见爱’如新乐善汇特色活动我们举办两年了,一条小小的蓝围巾,承载着如新的温暖和关爱,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天温暖需要帮助的儿童们。志愿者在陪伴他们的同时,也将如新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感染到孩子。”

  另外,“融爱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融爱之家由一群自闭症家长发起,以促进特殊孩子平等、参与、共享为宗旨,增进大众对特殊孩子的认识与推动大众接受并尊重个别差异化。目前国内6岁以下的自闭症儿童有120万,我们希望通过联手社会机构倡导关注自闭症儿童,用接受与理解正向面对他们,帮助他们尽快融合这个社会‘家庭’。”

  据了解,NU SKIN如新中国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一直不遗余力地坚持公益事业,传递善的力量遍布全国。其中在广东地区,2015年“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治项目落地,并承诺10年内向广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善款,以扩大对广东省及对口帮扶地区贫困先心病患儿的慈善救助,赋予华南地区更多患儿如新的生命。截至2017年10月,已救治广东贫困先心病患儿153名。

  而另一个项目“受饥儿滋养计划”则早早从2009年就开始,目前累计捐赠蜜儿餐超过824,490份,总计价值超过人民币5,496,600元。值得一提的是,如新乐善汇与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逢源街道家庭服务中心合作,每个月定期开展多场活动,长期服务自闭症儿童、孤寡老人等群体。基于广佛同城的契机上,乐善汇志愿者在佛山也定期前往张槎敬老院慰问长辈。截至现在,乐善汇足迹遍布40多个城市,累计16055人次志愿者帮助陪伴了51048位受助者,贡献志愿时间51375小时。

  这些点滴汇聚的正能量,不仅让如新收获社会各界公益力量的认可,也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如新能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让他们预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