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2018年第四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起的《抗击饥饿营养餐包装及捐赠公益活动》在本季度申报的25件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从2013年开始,亨氏公司基金会与“抗击饥饿” (原“停止饥饿”)组织达成合作,共同为缓解全球饥饿,改善儿童营养状况努力。双方在全球范围内发起“停止饥饿营养餐包装及捐献活动”。受捐献的营养餐包中的微量元素营养包,由亨氏专门为该项目生产。活动通过招募志愿者现场包装“微量营养素强化餐”并派发到全球范围内被饥饿或营养问题困扰发展中地区。目前,已有超过8,000名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卡夫亨氏员工参与其中,为全球包装了超过360万餐营养包。

  该项目从2015年起进入中国,截止至目前已捐赠共100万餐营养餐包,为达成项目全球目标——2021年前向有需要的人提供10亿餐营养膳食,达成“创造一个更美好世界”的公司愿景——贡献一份坚实的力量。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广东卫视we公益、混沌大学广州分社战略支持,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