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8月21日,汇聚支付与顺德启创共同开展了青年看世界“扶志”成长计划。40名来自顺德慈善会的受助大学生来到汇聚支付,展开他们的“青年看世界”之旅。

  据了解,汇聚支付是正佳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面向电商需求企业、传统商业零售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以及互联网金融企业,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业务及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

  让扶贫扶志更走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学生是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会议上,汇聚支付首席战略官徐爱新对各位受助大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情欢迎,并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求学机会,用学习改变命运,争做知识型人才,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用知识回报社会、国家。

  对于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徐爱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汇聚支付一直坚持做公益活动,如防金融诈骗、‘尊老爱幼’进社区等。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帮助学生们打开心志,让他们从内心深处唤醒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

汇聚支付首席战略官徐爱新汇聚支付首席战略官徐爱新

  当天,汇聚支付三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员工,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为到来的大学生们做了职业分享,同时向他们展示了新时代下移动支付的发展应用,丰富了学生对于职业的认知,发掘他们的自身兴趣,让他们对未来职业的发展有了初步思考。

  通过现场互动问答,大学生们体会到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前景,切身感受到科技带给人们生活的便利。

  在会后,学生们对于本次研学活动一一进行了发言。不少学生表示,通过这次研学,让他们对金融知识产生了兴趣,今后他们会多关注金融方面的知识,为自己将来成为支付行业人才打下基础。

  给予青年成长的力量

  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同时直观感受了到社会的快速发展,调动了他们对于科学技术的兴趣,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是贯彻“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思想的生动体现。

  扶贫贵在立志,只要有志气、有信心,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徐爱新表示,未来,汇聚支付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扶贫先扶志”的理念,继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依托科技金融的资源优势,通过技术扶持,谱写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