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对全球的肆虐,或多或少只是影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但疫情爆发初期,生活在武汉的同胞们每日都有可能受到病毒的威胁。而在疫情最危急的时刻,美年大健康在最短的时间内集结了300余名医护精锐组成援鄂医疗队,深入抗疫一线,作为极少数被纳入国家救援计划的非公专业医疗队,与来自全国三甲医院的国家级医疗队并肩作战。

广州美年大健康抗疫赴武汉医疗队机场合影广州美年大健康抗疫赴武汉医疗队机场合影

  除了在抗击疫情上的突出贡献,美年大健康在公益方面,坚持“发源于社会,感恩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一系列公益活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凸显了美年的大爱无疆、医者仁心。

全国各地开展公益活动现场照片全国各地开展公益活动现场照片

  疫境不阻、美年有爱,在2021年初春来临之际,美年大健康广州分公司与广州市肢残人协会如约进行,共同举办“爱无疆 善无界”健康体检公益活动,由广州市残协组织70多位需关爱的残疾人士来到美年大健康广州市天河东分院参加本次体检公益活动。

  2021年1月25日上午7点,美年大健康广州分公司刘辉总与几名公司重要领导和天河东分院的医生护士们早早来到体检中心,沟通体检流程注意事项,等候残疾朋友的到来。“有免费的体检活动,当然开心了,一大早就过来体检了。”这是第一位进来体检的残疾朋友笑着对护士说的话。

帮扶残疾人士进入体检中心帮扶残疾人士进入体检中心
指引行动不便人士到体检区域指引行动不便人士到体检区域
医护人员帮助客户测量体温填写资料医护人员帮助客户测量体温填写资料

  七十多位朋友准时来到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在领导及护士的引导下,有秩序地进行血液检查、彩超等体检项目,有些行动不便的朋友也在护士的帮助下体检顺利。

现场照顾行动不便的朋友现场照顾行动不便的朋友
帮助他们躺卧以便进行检查帮助他们躺卧以便进行检查
第一位到达并体检完成的朋友享用早餐后摆出胜利的手势第一位到达并体检完成的朋友享用早餐后摆出胜利的手势

  而在现场,广州市肢残人协会的领导也感受到美年大健康广州分公司对本次专场活动的用心,为表彰美年大健康本次公益活动,他们现场颁发了牌匾以示赞扬。

广州市肢残人协会颁发牌匾授予美年大健康广州市肢残人协会颁发牌匾授予美年大健康

  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左右,70多名残疾朋友也陆续体检完成,在享用过我们精心准备的早餐后,有些朋友去而复返来到体检区,为感激本次活动努力付出的领导及护士们,他们决定一齐合影留念,用笑容感谢他们对基层的关爱。

领导及护士与各位可爱的朋友合影留念领导及护士与各位可爱的朋友合影留念

  作为深耕体检行业的排头兵,美年将逐步完善“做大主业、建立生态、完成闭环“战略,积极把握后疫情时代的巨大机遇。此外,美年大健康进一步加快线上布局,加速主业数字化升级,如推出相对标准化、高技术的、单项的产品,比如癌症早期筛查、糖尿病健康管理、女性乳腺健康套餐等专病筛查产品。同时坚持科技及技术赋能,积极探索远程医疗、AI人工智能技术的实现方式及应用场景,通过技术创新拓展服务空间,打造核心竞争力。

  未来,我们继续用心出发,深耕体检行业的同时,持续为社会发放正能量。接下来,我们除了持续与肢残人协会合作之外,还会与其他机构有更多深度的公益合作。不断坚持“发源于社会,感恩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给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奉献爱心,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