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昨日,汕头大学举行本科专业招生咨询日活动,活动吸引8000多名高考考生和家长参加。记者在活动上获悉,今年汕大继续不扩招,至今年已经连续10年不扩招,今年该校在全国13个省区计划只招1773人,其中广东省内1346人(含医学院246人,艺术类108人)。

昨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高中生生涯规划与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院系专业介绍与咨询,以及参观图书馆、弘毅书院、至诚书院等。

据了解 ,为了确保教学质量,今年汕大继续不扩招,在全国13个省区计划只招1773人,其中广东省内1346人(含医学院246人,艺术类108人),汕头大学已经连续10年不扩招。汕大今年还新增了财务与金融学特色班、护理学创新班等特色项目。学校还为在校生提供3次转专业的机会。同时,每个学生都可免费修读英语或工商管理双学位。

同时,汕大学生出国出境交流机会很多。截至去年底,汕大2017届毕业生就有70%的学生有境外交流体验,而且大部分项目都是公费的。

信时记者 林鸿 通讯员 余珊燕 陶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