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荔湾区长寿东路高寿里的叶先生打电话来跟我们报料说,近来一两个月,他的妻子常抱怨晾在门口的内衣裤不翼而飞。于是前几日他在家门口安装摄像头,没想到第二天回看监控就有惊人发现。

  ▼节目视频

  [监控▼画面]

  据叶先生介绍,他家租住在一楼,家中没有阳台,一些衣物通常会晾晒在门口的晾衣杆上。

  同样晾晒在外面的衣服,自己和儿子的都未遗失,这让叶先生感觉非常奇怪。

  为了查清楚妻子的内衣裤到底为什么消失,叶先生在家门口安装了一个监控视频,摄像头对准了晾衣服的位置,而安装后的第二天,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就出现了。

  [监控▼画面]

  监控视频显示,下午4点多钟,一个体型微胖、着灰色体恤和蓝色短裤的年轻男子出现在镜头前,他在门口来回徘徊,眼睛盯着门口晾晒的衣服。他似乎注意到衣服晒得有点高,于是左顾右盼,见门口挂了个拖把,上前想取下来,结果拖把疑似被锁住拽不下来。随后男子走到几米之外的花基,找来一根一米多长的木棍朝晾衣方向捅了几下,把一条粉色内裤弄了下来,随后带着内裤快步离开。

  叶先生告诉记者,受到被偷困扰的不止自己一家。

  王姐就住在叶先生的斜对面,她告诉记者,从去年十一月到现在,她已经被偷了七八件内衣裤了,现在她已经不敢把衣服晾晒在外面。

  叶先生告诉记者,该名男子的行为让他感到非常后怕。目前他已经向附近派出所报警处理。心理专家告诉记者,根据男子的行为来看,很可能是一种恋物癖。

  据悉,一般恋物癖都跟早年的成长经历有很大的关系。

  专家告诉记者,虽然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很大的社会危害性,但是如果已经损害到他人,自己也因为这个原因生活造成很大烦恼的时候,需要积极寻求专业的帮助和治疗。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