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敏身高163左右,身形微胖,今年21岁,正在黄埔一家卫校念书,今年7月,考虑到家里条件不好,为了补贴家用,家敏向父母提出了,要出外打工。

  眼前的这位可怜的母亲就是家敏的妈妈,她告诉记者,至今为止家敏已经整整43天没有回家。

  拗不过女儿,7月12号家人们终于还是同意让家敏出去打工。下午2点,家敏妈妈送女儿乘坐708号线路汽车,前往了白云龙归。家敏妈妈说,就在当天下午五点左右,到达龙归后,女儿还接听了自己的电话。

  令家敏妈妈没想到的是,就在这通电话后,自己就再没能打通女儿的电话,直到7月22号。

  在电话里该男子提出让家敏家人转账6000元到家敏的微信上,对男子的意图半信半疑的家敏妈妈,最终同意先转1000元过去。

  在随后的几天男子多次用家敏的手机打电话回来,为了让家人补转另外的五千元,男子的态度越来越恶劣,甚至开口威胁。

  然而自此之后,家敏父母就再没听到过女儿声音。到了本月6号后,就连家敏的电话也关机了。

  家敏妈妈告诉记者,当时女儿走得匆忙,自己也没问出来她到底去了哪个地方打工,只知道是一家制作充电器的工厂。事发后,一家人也多次前往白云区龙归附近寻找女儿,却始终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目前,家敏失踪的事件已被警方立案处理。初步判断在白云龙归太和一带,被困在传销组织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