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为了节省时间而买车,但用车时却在某些场景下带来更多时间的浪费,比如找不到地方停车、没时间去年检、出险等待查勘员、排队过高速收费站……而为了养车,手机中下载了很多APP,却在偶尔一次使用后处于“闲置”状态。

  针对用车的痛点,“平安好车主”以完善服务内容,提升用户体验为切入点,将多个用车场景、服务“一网打尽”。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客户服务的核心载体,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围绕车主需求搭建了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给车主带来诸多惊喜。近日,平安好车主推出“车主服务节”活动,不仅可一次性体验全方位的车主服务,还有优质优价的产品等待大家解锁。

  一站式服务,满足车主各类需求

  日常用车过程中,车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困难,车位难找、保养不懂、年检没时间,发生事故时,忘记带保单、理赔流程慢、担心影响来年保费等等,现在所有的这些难题,都将在一个APP中得到解决。很多车类服务是高消费低频次的,APP下载后多数成为“鸡肋”, 平安好车主APP通过“聚合服务”增加用户粘性,实现流量落地,服务矩阵丰富,车类服务覆盖面广,每一种场景都在为车主节省时间。如停车缴费功能,平安好车主可实现线上速找车位,在线缴费;当车辆需要年检时,可线上预约年检代办服务,免费帮您办理年检;发生轻微事故后,通过“车损测算”功能,拍照上传即可生成受损报告,具体损失、维修方案、维修厂推荐全部都有,全流程线上分析,智能高效,而且还可在线查找保单,环保又便捷。平安好车主将所有与车相关的生活场景纳入车服务生态,满足用户一站式用车服务。

  同时,平安好车主构建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还在不断的深化和优化,服务场景还在不停地增加。比如,针对最近火热的ETC大战,平安好车主app加入了办理ETC服务。用户线上即可申请办理ETC,“0”跑腿、“0”费用、不出门、线上办,还包邮到家,有效降低用户时间成本,并帮助用户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支出。能给客户带来实惠和便捷的服务,平安好车主APP绝对不甘落后。除此之外,平安好车主的车服务还提供违章查询、道路救援、一键挪车、油卡充值、叫代驾、洗车、保养、检测、车价评估、驾照查分、拍照识车、查保单、国际驾照等服务等服务,真正做到“用车助手,安全管家”。

  今年9月,正值平安好车主APP上线五周年,以“好车主,平安多服”为主题的“车主服务节”也将随之展开,借助线上活动的形式,让你真正体验到平安好车主的用心服务。9月9日至9月17日,参与线上活动,利用服务地图寻找车服务详情,每解锁5项服务可拆得惊喜大礼包,更有价值5万元的锦鲤大奖等待拆封。

  市场首创,两款产品保店保家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的旅游出行人次已达到55亿,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时尚。外出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旅游意外险也被更多人认可。本次车主服务节期间,恰逢双节来临,平安产险首发推出50元即可保全年,100元升级保全家的高性价比旅游保险产品——平安行。“平安行”产品可实现全流程线上投保,线上理赔,且保障范围非常广泛,旅游、探亲、商务出行均能覆盖,涵盖了意外、医疗、三者人伤责任以及出行期间家财责任,一次性解决客户多次出行,多次购买,单次价格较高的痛点。真正实现一人投保,全家受益,是“一张保单保全家”的创新型家庭出游保险产品。

  小微企业占据广东90%以上的市场主体,50%以上的生产总值和税收,是经济发展重要基石。小微企业数量多但规模小,需要承担的经营风险高,稍有不慎,轻则经营困难,重则给家庭带来危机。针对小微企业经营风险的“乐企E生”产品,也在服务节期间向广大用户推出。该产品市场首创根据小微企业生命周期智能推送方案,采用“财产一切险”,企业存货也可保,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还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定制的产品形态,搭建“保财产、保员工、保顾客”的一体化保障体系,有效化解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多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