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关键阶段,为配合医疗机构与民政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为中山市人民医院、茂名市茂南区人民医院、广州市慈善会和阳江市慈善会4家机构开通全付通收款免费的“绿色通道”,助力各家机构应对疫情。

  中山市人民医院、茂名市茂南区人民医院是卫健委指定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广州市慈善会、阳江市慈善会是广东省内知名的慈善机构。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近期医院门诊及慈善机构工作压力较大。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通过主动为客户减免收款手续费,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受到医院及慈善会相关领导的大力赞赏。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各级监管部门、中信集团与中信银行总行关于防控工作的要求,通过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应急保障、优惠减免费用等多项措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数字化转型服务大众客户,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不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