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小伙与女友闹分手,失恋神伤的他酒后路过珠宝店,趁店员不备将珠宝店一枚价值8000元的黄金戒指抢走,想将这枚戒指献给女友,让她回心转意。结果,这名小伙就在珠宝店被当地警方逮了个正着。

  3月12日19时许,惠州市博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警情:在罗阳镇商业街某珠宝店内有人抢夺金戒指。接报后,城北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该珠宝店,在现场将被男店员拦住的嫌疑人控制,并在他身上搜出重量达24.66克、价值约8000元人民币的黄金戒指一枚。

  经审讯,该男子温某(男,21岁,博罗县罗阳镇人)供述,他当天因为跟女朋友闹分手,失恋神伤喝了不少酒,随后就在县城商业街周围到处闲逛,在经过一家珠宝店时,突然想起假如自己可以弄到一枚金戒指送给女朋友,说不定女友会回心转意。然而温某当时全身上下只有不到二十元,于是萌生了抢夺的念头。温某径直走进了珠宝店,挑了一枚金戒指让店员拿出来看看,在手里摆弄一阵后,趁着店员不注意拿起戒指就往店外逃跑,被眼疾手快的男店员拦住。

  信时记者江月华 通讯员张志新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