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行政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企业行政峰会”将于2019年4月21日在深圳市科兴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峰会主题是“未来·行政”。行政职能定位是企业管理思维的缩影,反映了企业发展趋势,彰显着行业发展未来。峰会将围绕未来行政的服务模式转变、行政管理方式提效以及行政职能定位展开高端对话与交流。

  参加本次峰会将助力行政伙伴Get未来行业变化趋势,拓宽职业发展空间;接触顶尖企业行政VP,学习先进管理模式;链接行政近万名行政资源,打通优质行政人脉;从而彰显企业行价值,智化企业行政服务。

  峰会为您邀请到各行各业的行政专家及行政总监,包括了亚太行政秘书协会荣誉会长、广东省秘书协会会长、IFMA深圳主席、腾讯企业专家、蒙牛行政总监、中集行政总监等行业协会领军人物。会议设有两大会场,累计20个主题演讲,与您分享未来行政新观点,探讨行政服务新模式。

  这次行政峰会是行政联盟继首届峰会之后的再次启航。首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深圳卫视等多家媒体平台的采访传播,使企业行政人员所得到的社会重视度不断提升,企业行政的个人价值也备受关注。

  这将会是一次企业行政领域全员、全产业链的思想碰撞与经验交流的盛会!行政联盟期待与您相会,共探未来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