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点,记者来到了蓬江区嘉峰汇小区里面,只见在一楼空地休闲区有几处地方,都被拉起来警戒线。

  而在1栋的楼下往上望,明显可以见到26楼的位置有一处大面积的空缺。

  不少业主告诉记者,整个小区三栋居民楼外墙均有脱落的痕迹,整块砖片高空掉下来,还压坏了停在小区外的小车。

  好在几次瓷砖脱落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而最让业主们不满的就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一个多月了,却一直得不到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珠海中海物业管理服务公司了解情况,前台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一概不清楚。

  外墙脱落这么大的事,物业竟然不清楚?无奈之下,记者唯有拨打还小区开发商江门市嘉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电话,但是对方一直无人接听。

  截止到记者发稿前,都没有收到小区物业和开发商对此事作出的回应。

  随后,记者从社区方面了解到,由于小区仍在保修期内,应由开发公司负责维修。

  目前长塘社区已经介入调解,要求物管公司全面统计外墙脱落的面积和涉及的住户的情况,尽快向开发公司沟通尽快制定维修方案。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