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下午,国道206揭阳往汕头方向砲台镇塘埔王路段有一堆油桶倒在地上,桶内的汽油洒得满地都是,有摩托车路过中招滑倒。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路面一大片都是油渍,周围还七零八落掉了十几个塑料油桶,一名男子开摩托车经过,连人带车摔了出去。据附近群众反映,路面的油渍可能是汽车追尾导致的。

  附近群众:这段路都是汽油桶,满地都是汽油,有人摔倒了,应该是那边一辆奔驰车追尾导致吧。

  10月9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油桶已被清理干净,但整个路面仍散发着浓烈的汽油味。现场指挥交通的民警说,他们是昨天下午3点48分接到群众报警的,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清理地上残留物,并提醒过往司机路滑要注意安全。

  交警市区三大队二中队民警 韦庆斌: 来到现场汽油很多都洒落在路面上,民警迅速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因为路上有油很滑,然后叫交通部门过来将汽油处理掉。

  事故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民警提醒,发生汽油洒漏的情况之后,应该第一时间设置警示标识,避免过往行人和车辆发生二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