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粤纪宣) 据南粤清风网昨日发布消息,去年以来,汕尾市把开展政务整治、正风肃纪集中行动作为优化政务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为官不为”问题112件,处理220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65人、组织处理55人。

  其中,2015年下半年以来,海丰县小漠镇镇区出现了8宗“两违”建设。因在查处“两违”建设工作中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海丰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施流德、小漠镇镇委书记刘锦荣、镇长黎宜通被诫勉谈话,小漠镇党委委员林寿清、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江佳彬、鹅埠国土资源所正股级科员林晋临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两违”建设所在村(社区)相关责任人被立案审查。

  2015年7月至8月期间,汕尾市公安局治安巡逻支队综合科制作群众《居住证》时,负责具体制证工作的李浙责任心不强,服务意识差,没有及时解决制证方面存在的问题,导致制证超时,引发群众不满。李浙被诫勉谈话并被责令作出深刻检讨,该支队政委林天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不力被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