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下午,三水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胡学骏任三水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三水区区长候选人。区委书记黄福洪主持会议。

  会 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坚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免的决定。市委批准,胡学骏同志任三水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陈英文同志的三水区委副书记、常委、委 员职务。同时,市委同意,提名胡学骏同志为为三水区区长候选人,陈英文同志不再担任三水区区长职务。黄坚表示,在全市的工作大局中,三水区处于特别重要的 位置,希望三水新班子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掀起三水新一轮发展的新浪潮。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和在座各位同志、和全区领导干部以及全区百姓一起,共同建设美丽富饶的三水,责任重大,压力千钧,定当全力以赴,不辱使命。”胡学骏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更加感激组织的信任,给了自己为三水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

  三水产业基础好,生态环境美,发展空间大,被市委市政府委以打造佛山新增长极的重任。胡学骏表示,将不忘初心,克己慎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福洪书记为班长的区委领导下,与全体区政府领导班子一起,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续写三水发展新篇章。

  黄福洪表示,市委安排学骏同志到三水来主持区政府工作,是市委充分考虑三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工作要求而作出的正确决定,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三水大局稳定、全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