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中北部市县,粤北、肇庆、云浮、珠三角西部出现小雨,其中韶关和清远两市北部出现中雨,各地最高气温较10日下降3℃~4℃。预计12日到16日,受持续补充的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维持阴冷,并伴有雨雾天气,气温逐日缓降且日较差小,日平均气温较低。雨雾时能见度较差,请注意交通安全。

  截至1217:07时,广东共有66个市县的寒冷预警信号生效,其中连州寒冷橙色预警信号生效,其余65个市县为寒冷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预报:

  12日到13日,粤北市县阴天有小到中雨和轻雾,粤西市县阴天有小雨和轻雾,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和轻雾。最低气温:粤北5℃~9℃(其中高寒山区3℃~5℃),茂名、湛江12℃~15℃,其余市县10℃~14℃。

  14日,我省大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并伴有轻雾。最低气温:粤北5℃~8℃(其中高寒山区3℃~5℃),茂名、湛江11℃~14℃,其余市县9℃~13℃。

  1516日,粤西阴天有小到中雨,珠三角西部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和轻雾。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春运将于113日开始,我省大部地区在春运初期将有雨雾天气,能见度较差,尤其是粤北和粤西市县,请注意交通安全,行车遇到雨雾时不急不躁,小心慢行。

  想轻松获取最新天气信息?

  编辑短信 11 到10620121 订阅本地天气预报,每天定时定点为您服务!

  关注“广东天气”微信,缤纷微天气随手掌握!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