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15时许,“锦航海6”轮在长江29浮下水航道沉没。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接警后,迅速行动,组织水上搜救力量开展搜救行动。一是调派“海巡06902”、“海巡06903”“海巡06905”“海巡06910”“海巡06915”“安护1”“安护2”“通宇16”“澄顺拖9”“通港拖19”“江苏路渡3003”等救助力量快速赶往现场水域救助。二是发布航行安全信息,要求各附近相关船舶加强瞭望,注意航行安全。三是协调打捞船、防污染船舶前往现场进行沉船定位打捞和围油栏布设,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市水上搜救中心相关领导已分别至指挥中心和搜救现场指挥救助行动。截至发稿,长江南通段航道已恢复通畅,未发生水域污染事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搜救工作正有序进行,相关情况将适时发布。

  据了解,“锦航海6”轮所属公司为广西防城港锦航船务有限公司,船长95.90米,船宽13.80米,型深7.40米。本航次由江阴驶往广州,装载4500吨钢材。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