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男女,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赤裸裸的恶意。

  近日,一则奥迪二手车广告犯了众怒。7月17日,网友“@脸侠”发微博称,在影院中看到的这段奥迪二手车的广告把自己恶心到了……

  喏,就是这则广告……

  经小编查询,这则广告最早5月发布在视频网站上,名称为《奥迪二手车广告之整容篇》。

  并不只有脸侠一个人感觉女性受到了冒犯,截止小编发稿前,该条微博已被转发14000余次,评论4000多条。

  评论的画风基本都是这样的……

  无论男女,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赤裸裸的恶意。

  广告是这样展开情节的:一名婆婆急急冲向正在举行婚礼的夫妇,目的就是为了检查媳妇的身体状况……

  先是捏鼻子

  接着不顾媳妇痛不痛,直接揪耳朵

  更令人惊讶的是,婆婆在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甚至开始拉嘴巴,看媳妇的“牙口”……

  网友都愤怒了,“这不就是检查牲口么”……

  众所周知,历史上有两种人才会检查牙口。

  一种是奴隶主检查奴隶的健康,就像酱紫:

  一种就是人类检查牲口的健康……

  在经过一系列考验后,婆婆放心地做出一个OK的手势,随后出现了奥迪二手车的介绍页面,并配画外音,“官方认证才放心”。

  此广告被曝光后引起热议。公众场合被人当众捏鼻子摸脸检查,这是侮辱。

  即使只是检查整容,广告的意思难道是整过容的女人就像改装过的车?

  把买车比喻成结婚,不就是间接表达了整过容或者所谓不完整的女性的劣质品的观点?

  当然了,有网友反驳称宝马也有这种类似的广告啊。

  不过打脸来的太快,该网友评论下方已经沦陷了。

  所以,奥迪的这则广告到底是要怎样?!@奥迪 官方微博下方也有大量网友质疑。

  目前奥迪官方尚未有回应,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大清虽然早亡了,但男女平权的路,道阻且长。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