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点左右,

  广珠西线东升段往广州方向

  高速路高架桥上发生了

  小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

  造成高速路单向大塞车

  个别被堵车辆的司机等得不耐烦

  就过来事故现场围观看热闹

  结果有4人不慎失足跌落

  15米高的高架桥!

  接警后,东升消防兵分两路分别赶赴高速路与高架桥桥底事故现场。高速路事故现场有四辆车发生追尾交通事故,事故车辆受到不同程度损坏,无人员被困。

  而经公安、消防合力搜寻,则在不同路段先后发现4名失足跌落群众(三男一女),他们身体多处不同程度骨折,头部、面部多处不断流血其中有三名伤者伤势较为严重,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

  消防员立即用担架分别将伤势严重的三个人送上了救护车, 而另外一个伤者

  则受轻微伤,并无大碍。

  据其中一名伤者的朋友姚先生介绍,当时他们几个人一起从珠海驾车赶往广州,行驶至到该路段时,发现前方大塞车,车停了很久都无法前行,而他的朋友出于好奇心就提议去事故现场看看,于是他们几个人就爬上高速路中间的护栏,但是没想到天黑地滑不慎失足,跌落高架桥桥底,只能报警求助。

  消防部门提醒

  如遇塞车等突发状况

  应在安全地带耐心等候相关部门处理

  千万不要随意靠近危险区域围观

  防止事故造成的二次伤害!

  通讯员:林冲 陈啸天 编辑:小零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