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易到获得由中山市交通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在当地实现合规化运营。这是易到在广东省取得的第3张网约车牌照。至此,易到已在全国19个城市实现合规化运营。

  中山市毗邻广州、佛山、江门、珠海等地,隔珠江口与深圳和香港相望,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作为“华侨之乡”,中山市有旅居五大洲百余国家和地区的同胞近百万人。在经济方面,中山连续多年在广东省位列前茅,被称为广东四小虎之一。

  今年5月,中山市正式出台实施《中山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包括车价、车辆轴距、排量等标准在内,对当地网约车合规化标准作出明确规定。

  作为中国第一家网约车平台,易到一直致力于中高端出行服务。凭借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在出行行业积累了良好口碑。在粤港澳大湾区,易到已深耕多年,并推出“深港线”特色线路。四年来,深港线服务近500万人次,成为该区域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参与者。

  照中山市新政实施细则要求,易到于近日向当地主管部门申报相关资质,积极配合各项审核工作,并获得了该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到将通过产研、大数据及服务不断升级优化,为中山市民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为中山市打造交通强市提供更多的支持。

  目前,易到已在全国累计获得19张网约车牌照,其他地市牌照申请也进展顺利。随着与韬蕴资本旗下各业务线的融合,易到在海外、国内及全国重点城市,将开启新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