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姐在贵阳市打工,原本生活过得是优哉游哉,可这几天她却身心疲惫精神几近崩溃,究其原因是因为她遭到别人毫无底线的网络报复和攻击。

  低俗的照片、恶毒的诅咒,这名网友将花大姐的头像贴在那些露骨的照片上,在微信群里疯狂传播,还附带着对花大姐的各种谩骂。作为一个农村妇女,三个孩子的母亲自认为一生清清白白,谁料人到中年却遭到到网友疯狂的网络攻击,花大姐为此气愤不已。

  花大姐:“我也不和你们讲了,我的话就说这几句我就退群了。”让花大姐更伤心的是,这些照片还传到了一些亲戚朋友那里,对她的名誉造成了莫大的侮辱。

  花大姐:“我这个心里很难受,我确实是和他们玩在一个群,什么无天无法的东西我是不会做的,我是正正规规的那么。”农村妇女到底招谁惹谁了,为什么会有人如此对待她呢?花大姐告诉记者,这都是微信群惹的祸。据花大姐介绍,她来贵阳打工,在朋友姜哥的建议下组建了个山歌群,很多网友在里面以歌会友打发时间,之后她把群主转让给姜哥,可随着人数越来越多,微信群里时不时就有人捣乱。

  花大姐:“我又不知道他们找的这些歌手是谁,他说找勇哥,找勇哥来唱歌,我又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拉了一帮人进来开始炸群 ‘炸群’。”也就是大伙俗称的刷屏,因为大家的手机内存比较小,只要有人一炸群,很多人的手机直接就死机了,为此大伙都很气愤,要求群主姜哥将这些人踢出去。

  捣乱的人被新群主清理了,但是作为第任群主的花大姐却遭了殃。炸群的人要求花大姐进一个小群对这件事给个说法。可刚进这个群,花大姐就发现不对劲了,进去了不到一分钟他们的这些图片,就发出来了。面对网友发出的这些照片,花大姐瞬间被吓懵了,赶紧退出群聊。虽然离开微信群,可花大姐通过其他网友得知,对方的网络攻击并没有停止。

  花大姐:“他们整不到姜哥,就觉得我是个女人,好像又软弱,他们都知道就来整我,你说他们骂我一下,咒我一下都不觉得,就拿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此外,这些网友还要求花大姐把群主姜哥也拉进小群里,打算好好报复一下他,就连报复的主意都想好。

  花大姐:“我们家都是有名有份的人,我从来没有和谁做过不正当的事情,这次拿给他们这样来侮辱我,我几十岁了我觉得好多钱都恢复不了我的内心。”

  花大姐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与家人沟通过,得到了丈夫的全力支持。现在,花大姐已经不想和那些网络暴民有任何瓜葛,她只想通过警方让对方及时收手,让他们为自己疯狂的行为付出代价。

  随后,花大姐来到贵阳市云岩区黔灵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