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凌晨3点,顺德发生了一起极为诡异的醉驾事件。一名孕妇独自喝了2瓶酒后,开车撞向男友所在的车。故事背后究竟有怎样的隐情?

  凌晨3点,佛山顺德乐从镇安路,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只见一辆银色小汽车冲上花坛,车尾被撞凹,另一辆白色小汽车引擎盖严重受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双双弹出。

  一般的事故,双方司机通常会发生争执,但这时,“剧情”开始不按“剧本”走了,后车的女司机居然和前车的男乘客“耍起了花枪”,吵着吵着,居然还哭了起来,而前车的男司机则被晾在一旁哭笑不得。然而奇葩的事情陆续有来,女司机周某不但是一名孕妇,而且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08mg/100ml,属于醉驾。

  前车男司机伍某经测试,血液酒精含量更高达168mg/100ml,当场气得怒摔手机。伍某告诉民警,他与后车女司机周某,以及那名男乘客是相识多年的老友,而周某与男乘客是男女朋友关系,当天,周某和男友因琐事发生争吵,男友一气之下和朋友伍某到酒吧喝酒消愁,而周某不顾身孕,在家里独自喝了两瓶酒后觉得怒气难消,遂开车来到酒吧找男友理论,甚至拿出刀来追砍男友,伍某才冒着酒驾的风险,开车带着周某的男友逃离。

  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而可以肯定的是,伍某和周某两名均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并发生交通事故,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而巧合的是,周某的男友,在前段时间才刚刚接受过醉驾的处罚。

  三个相识多年的老友,最后同样落得醉驾被罚的下场,交警提醒市民,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无论心情好坏,都要切记开车莫饮酒,饮酒莫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