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晚上11点多,杭州半山派出所一名男子李某的报警,称某小区一户人家里面,有人卖淫嫖娼,自己就在楼下等着警察过来抓嫖。

  接到报警后,杭州半山派出所马上出警,来到某小区楼下,这个小伙李某见到民警非常激动,要一起上楼 抓嫖。 他声称上面有4个男的1个女的,要打他们。这个李某身上一股酒气,叫喊着要打房间里面那个女的,让民警觉得事情有点蹊跷,派人在楼下控制住李某,再上去敲门。

  只见房间里面坐着一男一女,衣衫整齐,女的抱着小狗,男的喝着小酒,现场没有卖淫嫖娼的行为。

  女子张某称:“他是我前夫,他和女儿住,那边拆迁了,先来我这里住。”

  说起在楼下等着的小伙李某,女子张某说,他算是自己的男友之一。民警问了一圈才知道,报警小伙李某23岁,女子张某44岁,三个人中午还刚聚在一起吃过饭。

  杭州市拱墅区半山派出所民警刘祖军介绍:“中午三个人在一起喝酒,后面男的有事先走了,到了晚上9点,说又要来喝酒,女的觉得太晚了,不肯。我觉得是男的想留宿,女的不想留他,当时女子张某和前夫在屋里面不肯开门,醉酒小男友李某在外面吃闭门羹,想来想去咽不下这口气,就报了警说有人卖淫嫖娼。”

  现在李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公安机关拘留五天,对于张某同时与多名20到70岁男性保持男女朋友关系,民警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