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清远段北行车流密集。二广高速清远段北行车流密集。

  广州日报清远讯 (全媒体记者曹菁摄影报道)随着北向车流的不断增多,二广高速北行九嶷山隧道口路段昨天车多缓慢。1月26日8时至1月27日8时,乐广高速清远段总车流204749车次。随着春节临近,预计28日、29日将持续迎来车流高峰。

  因乐广高速韶关段樟市停车区爆满,车流倒灌进清远辖区,清远交警高速五大队的民警们已全员上岗在路面保畅,望广大驾驶员通过该路段时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行驶距离,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交警提醒,遇到服务区满或者临时交通管制的,可以在出口下高速加油、用餐后再重上高速。

  根据往年春运数据显示,广东二广高速清远段主要以省内外中长途过境客车、年关货运车辆等车流为主,春节则以自驾小客车为主,主要集中在节前最近的一个周末,预计今年春运最高峰,车流较日常将上升214.8%。每天9时至23时为车流高峰时段,清远段朱岗站、连南站较为繁忙。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