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下称“广以”)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北校举行。据悉,该校主校区即南校区建设也有新进展,一期项目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预计在今年8月陆续交付使用。

  广以首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来到南校区,和师长一起种下了象征团结友谊的石榴树。在毕业离校之际,用这样的方式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作为主校区,广以南校区位于大学路南侧,距离北校区约700米,校园西侧与省化工实验室比邻。南校区建设项目分四期进行,项目用地面积合计近700亩。根据办学需要,南校区适当增加了科研实验楼、教学实验楼的建筑面积及相关配套设施,同时努力打造生态优美的“绿色校园”,校园建筑外观时尚大气,学生宿舍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是作为高烈度抗震设防地区的重要试点。

  据了解,南校区第一期工程为教工宿舍、学生宿舍、体育馆、学术交流中心、国际学校及配套设施等,建筑面积约16.2万平方米,预计在今年8月陆续交付给学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