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物业创新科技及环保协会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香港物业创新科技及环保协会第一届就职典礼’。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洪为民教授太平绅士应邀主礼,另外,荣誉顾问全国政协委员彭长纬先生、建时地产主席施家殷先生MH、中港澳环卫总商会创会会长何照基先生及陈维田博士应邀出席典礼。

  创会会长卫安集团代表季玲英女士表示,协会旨在勇担业界参与创新科技及环保的重任,目标在于提升香港物业设施管理的整体水平。

  洪为民教授:配合未来香港发展

  洪为民教授致辞时,肯定了创新科技及环保将成为这几年来的一个大趋势,更能配合香港政府于今年十月公布的《香港气候行动蓝图 2050》,以‘零碳排放‧绿色宜居‧持续发展’为愿景,切合香港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碳中和的策略和目标。

  他期待协会可以加强业界对创新科技及环保的参与,从而提升业界整体服务水平,并争取更佳的经营环境,为业界拓展网络,制造商机,从而增强自身竞争力,迎接未来之大趋势。

  季玲英女士:为社区打造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卫安集团代表季玲英致辞时表示,该会成立一周年,一直致力向业界推广创新科技及环保技术应用、知识科普等,更加鼓励业界在应用上发挥创意,务求令到香港市民获得最专业、更优秀的服务,并加强持份者之间的联系,从而产生更大协同效应,为业界打造一个更强的营商环境。

  在一众主礼嘉宾的见证下,会长卫安集团代表季玲英,连同两位副会长新豪物业管理及代理有限公司代表黄健平先生及万物云国际有限公司代表张晶扬先生,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宣誓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