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女儿何超仪丈夫被传因肝脏出问题入院,更曾一度传出病情严重。日前何超仪首度在网上交代丈夫病情,透露病情好转。

徐濠萦(右)以友情价邀请到郑希怡出席徐濠萦(右)以友情价邀请到郑希怡出席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濠萦的时装店昨在举行有关运动活动, 并以姐妹友情价邀请到郑希怡出席参与,两人穿上一黑一白的运动装,相当抢眼。何超仪丈夫陈子聪被传因肝脏出问题入院,更曾一度传出病情严重。不过昨早,何超仪首度在网上交代丈夫病情,透露病情好转,而丈夫因肠胃不适入院,现正处于休养阶段,并感谢医护人员的关爱照料及传媒的关心。作为陈子聪的好友,徐濠萦透露回港后有到医院探望好友陈子聪,不过不方便回答有关话题,但透露不止陈子聪消瘦,何超仪和他们这帮朋友都跟着瘦了。

  徐濠萦和老公陈奕迅刚从外地旅行回来, 徐濠萦透露回港后有到医院探望好友陈子聪, 说到何超仪开腔透露老公病情有好转,徐濠萦称:“那就好, 应该太太代答,作为朋友都是有时间去探望和精神上支持一下,(陈子聪身体情况如何?)OK,(是肥是瘦或是肿?)不会多答, 问他太太,(朋友们都放心可以松口气?)是的,可以放心,(还会带食物到医院探病?)都会,超仪都要照顾下,(超仪消瘦了?)我们全部都瘦。”

  有传陈子聪由港安医院秘密转到玛丽医院, 转院原因是因为好友陈奕迅把为父亲陈裘大操刀做换肝手术的玛丽医院肝脏移植中心主管兼肝脏移植专家卢宠茂医生介绍给陈子聪, 对此,徐濠萦没有正面响应:“这些由超仪答,不是由旁边的朋友答, 她今天已出来响应,大家就照其意愿解答,子聪现在情况好了很多。”

  陈子聪入院,有否引发他们一班老友更加紧密做身体检查?徐濠萦笑说:“没有呀,跟我老公说了,我们这帮女生比较健康,(老公们都顾着赚钱?)不知道呀,不过我踏入另一年纪,会好着重养生, 大家都经常见到我跑步做运动,每天一look(即将当日打扮放上网)会越来越少,倒立会越来越多,不过老公都肯做运动, 今早刚一起做完瑜伽,永远都捉住他一定要身体健康, 要最好状态见人。(陈子聪何时出院?)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