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黄思思网红黄思思
黄思思被殴打视频流出黄思思被殴打视频流出
黄思思被殴打视频流出黄思思被殴打视频流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上午,“黄思思”这个陌生的名字登上微博热搜,其被殴打的视频广为流传。据曝料称,某自称是黄思思闺蜜的人朋友圈称黄思思连续睡了自己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忍无可忍了才出手报复。除了打人的原因之外,她还曝了黄思思整容、靠关系进上戏、私生活不检点等等隐私,一时引发热议。

  10月17日凌晨,微博名为“思思-Hanna”的用户发文称晚上九点左右遭遇攻击,“会保留运用法律手段解决此次纠纷的权利”。此前有关一个名叫黄思思的女生被打的视频登上热搜,随后一位自称是黄思思闺蜜的女生朋友圈曝光,称因为黄思思出轨自己的前男友和现男友所以自己受不了所以才会这样,此外还曝料思思整容、靠关系进上戏、私生活不检点等等隐私,剧情狗血令人咋舌。

  后有网友扒出微博用户“思思-Hanna”就是黄思思本人,微博认证写着“演员”,是上戏学生,微博还时常晒出剧照和开机照,还是一个名叫”moonlight“的女子组合成员。

  对此网友也是议论纷纷,除了讨论狗血剧情外,不少网友质疑是网红炒作的新手段,引发争议。(实习生Ivan/文)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