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冰冰在新西兰与杰森-斯坦森一起拍摄好莱坞商业大片《巨齿鲨》。当地时间14日0时2分,新西兰发生了8.0级地震。地震发生一小时后,李冰冰通过微博称遭遇惊心动魄的一幕,写道:“飞奔下楼躲地震!”在躲地震期间,李冰冰也向新浪娱乐讲述了事情发生经过,直言“极度恐惧吓死了”。

李冰冰微博晒逃生后图片李冰冰微博晒逃生后图片

  李冰冰表示她曾经遇过一两次地震,但这次还是让她非常害怕:“房子直摇晃,开始还以为是风吹的,后来发现屋子里的东西都直响,真的是极度恐惧吓死了,都不知道该往哪儿跑,房间的窗帘都倾斜了,洗手间的管道咔擦直响,慌慌张张跑到一楼,路上已经都是人了。”

  李冰冰透露,她住在楼层的最外侧,所以感觉到的震感比较强烈,同事们因为住在建筑物的中间,几乎没有感觉到震感。“其他同事比我跑的还快呢,她们都到一楼了,我才开始穿裤子往下跑,当时真的觉得好无助。”

  新西兰当地时间凌晨2:30,李冰冰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回屋睡觉,“现在没事了,真是一场虚惊。”

  (宸宣/文)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