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 17日凌晨在香港生下儿子“小海绵”,夫妻俩的工作室发表声明证实此消息,“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黄晓明随后也在微博上贴出父子俩“碰拳照”,互动相当可爱;18日有已探望过Baby的友人透露,孩子长相比较像爸爸,尤其“挺鼻、翘下巴”更是神复制黄晓明。

黄晓明晒出与儿子对拳的合照 黄晓明晒出与儿子对拳的合照
黄晓明与baby 黄晓明与baby

  Angelababy 17日在香港“自然产”迎来儿子小海绵诞生,宝宝约重达5.9斤,黄晓明除了全程陪伴老婆生产之外,也由他出面接受采访,面容有些疲惫的他,虽然没有多透露老婆跟儿子的情况,但十分周到地问候大家;据报道,黄晓明友人透露,“小海绵”长相和爸爸比较相像,尤其有个超挺鼻子和翘下巴,且耳朵很饱满,看起来颇有福气,模样也相当可爱。

  据悉,黄晓明和Angelababy被粉丝称为“海绵夫妇”,源自于2010年两人恋情还在传绯闻的时候,女方常在微博提到“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被联想隔空传情,小俩口结婚后也就被港媒称为“海绵夫妇”,儿子取名“小海绵”正是象征夫妻俩爱的结晶。(ETToday/文)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