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广州分唱区10强晋级赛近日火热录制完毕,比赛现场,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们特性初现,有“抒情王子”、有“唱跳达人”,还有专攻音乐剧的高音小霸王。这其中,和当年夺冠的华晨宇一样,外号叫“花花”的18岁小正太引人注目,外形着装酷帅,话不多呆萌,音乐上轻摇滚的路线充满爆发力,和当年的华晨宇十分相似。接受采访时,小正太透露自己并不喜欢这个外号,是一起参赛的小伙伴取的,因为他们也觉得他有华晨宇的味道。

“2017快乐男声”广州分唱区10强晋级赛“2017快乐男声”广州分唱区10强晋级赛

  当晚的晋级赛比拼激烈,选手除了伴奏演唱外,还有清唱环节,充分展示自己个性的音域好唱功。既然是在广州唱区,星海音乐学院同班同学“抱团”参赛也成一大亮点,有5位来自星海流行音乐系的同班同学,便带给现场观众截然不同的音乐享受。有像张学友、张信哲一样,安静唱情歌的。有享受舞台感觉的唱歌型选手,有精选音乐剧唱段,飙高音的魔王,也有人称“星海薛之谦”的综艺咖选手,还有演唱原创歌曲的唱作小王子。谈及晋级赛中的竞争,5位同班同学表示大家私下的关系都非常好,都希望大家好好发挥,在比赛的道路上有多远走多远。

酷似华晨宇的选手“花花”(右二)酷似华晨宇的选手“花花”(右二)

  广州唱区除了吸引到本地选手的参赛外,还有来自北京、香港的选手,天南地北地打成一片,接受采访时也是欢乐多多。来自合纵音乐学院的李甜透露,广州唱区的50个人都很友好,每个人都喜欢音乐,风格不一样,大家都抱着相互欣赏的态度来学习。18岁小正太“花花”的外号便是李甜取的,李甜也以“花花”的闺蜜自居,有时还笑称:“花花是我的!”

星海音乐学院的5位同班同学星海音乐学院的5位同班同学

  “2017快乐男声”广州分唱区10强晋级赛上有哪些亮点?哪些选手会突围而出晋级总决赛呢?4月18日, “2017快乐男声”广州分唱区10强晋级赛芒果TV首播见分晓。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