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鹿晗在微博公开和关晓彤恋情后,网络炸开了锅,曾一度引发服务器瘫痪。10月9日,有网友曝光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的朋友圈,王思聪称鹿晗私生活复杂,和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而他自己前一天在洛杉矶被拍到左拥右抱美女。

网曝王思聪朋友圈网曝王思聪朋友圈
鹿晗关晓彤鹿晗关晓彤

  10月9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朋友圈,他在朋友圈中称鹿晗私生活复杂,“鹿晗私生活挺复杂的,和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立帖为证!”另有博主称此条微博是在鹿晗公布恋情当天发布,并且王思聪后来还删了两条朋友圈。

  而在前一天,王思聪在洛杉矶被拍到左拥右抱美女,他自己也晒出了和美女的合影,还写道:“来自迷妹的暴击!”从显示的位置看出,也是洛杉矶,位置、头像都吻合。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并不觉得鹿晗是那种私生活复杂的人,反而王思聪才是真的私生活乱。”更有网友喊话王思聪,称:“但愿你有生之年能看到!”(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