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公司举办的“广东省2017年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培训班(第二期)”在广州东山宾馆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面向广东省各地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专家和全省二级公立医院骨干等人群。南方医科大学熊梦辉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旨在对广东省2017年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指标进行解读。培训班共有两期,第一期已于5月20顺利完成。第一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效果,得到参会代表的肯定,为下一步公立医院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据悉,第二期的培训班内容囊括了广东省2017年公立医院绩效评价工作部署、新形势下公立医院绩效管理与分配制度主题报告、广东省2017年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解读等。有近80多个单位(二级公立医院有60多家,各地市各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有20余家),近300人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班。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