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广州媒体采访团走进国美电器广州宝岗大道店,体验了一番九阳为广州人民呈现的、时下最in最潮的厨房黑科技: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1S,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新物种蒸汽饭煲S5,广州国美总经理马扬参加了本次活动。

  媒体体验日当天,刚进店就被精美陈列吸引住了目光,科技感十足的产品搭配精致温馨的软装点缀,感觉像是来到了一间理想中的未来厨房。据负责人介绍,广州人都喜欢煲汤炖汤,九阳研发的这些新产品或将吸引老广的目光。现场的三个产品不仅设计时尚别致,功能也颇有亮点,无论是年轻人喜欢喝的果汁奶昔,还是老广经常做的老火靓汤,不需花多少时间这几款新品都可以办到。

  而它们最大的颠覆创新是不用手洗,做好饮品,K1S和Y88还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彻底告别手洗麻烦,同行的媒体现场被它们圈粉种草。

  全新亮相的还有从外观到功能都与众不同的蒸汽饭煲S5,在S5独创的120℃蒸汽360度全方位加热方式下,连焖米饭都掌握不好水米比的记者突然变得如有神助,用它蒸出了好几道美味——不加一滴水制作地道云南汽锅鸡、夏季餐桌最受欢迎的蒸花甲。这款饭煲还为不同食材搭配了多款内胆,可以轻松搞定各式菜肴。

  据广州国美总经理马扬介绍,国美作为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连锁企业,正提供全场景的顾客消费体验,实现互联网运营与实体门店运营一体化,线上、线下渠道的采购一体化,同时始终将消费者权益保障作为企业的发展之本,推出正品行货保障、买贵就补服务,给顾客创立一个无忧的购物环境。

  马扬表示,“大家到国美门店,会发现电器体验感、场景化在升级。比如,可以在九阳的门店里喝到刚刚做好的热豆浆。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所有国美门店的支付方式全部电子化,使线下门店和顾客有更紧密的联系,6•28国美年中内购惠是国美集团统一打造上半年力度最大的一场内部大促,还会有分期优惠活动,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