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29日,“华山论剑·第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暨2019华山奖颁奖典礼”召开。珠海日新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新颂先生、总经理蒋晴女士、蒋尚宏先生受邀出席盛会。

  “华山奖”颁奖典礼上,珠海日新化妆品一举斩获三项大奖:旗下原生肽品牌、果魅品牌双双荣获“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美容品牌奖”、克蕾贝尔品牌荣获“中华美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同时,珠海日新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晴女士荣获“中华美业杰出人物奖”。

  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作为中国美业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行业年度盛会,至今已分别在华山、西安、上海、重庆、无锡、海口等地举办15届。其颁发的“华山奖”在中国美业享有“唯一永久奖项”的崇高声誉,通过“华山奖”评选出最具信赖的权威机构和杰出人物。

  据了解,珠海日新化妆品自1998年成立至今,目前已经拥有业内先进的专业研发设备。本次参加华山论剑·第16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体现了珠海日新化妆品的实力。未来将继续深耕皮肤修护领域,更注重求美者的需求和体验度,让变美更加安全,同时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