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把女孩拉进巷子。视频截图男子欲把女孩拉进巷子。视频截图

  南方日报讯(记者/唐林珍 马吉池 通讯员/梅公宣)11日1点20分左右,梅城一女孩小清(化名)在回家路上被一陌生男子拖进巷子里,遭到该男子抚摸的猥亵行为,所幸一路过女子及时伸出援手,制止了该男子的暴行。据警方消息,该男子是梅州丰顺人,在街头遇见单独行走的美女小清,于是见色起意对其进行了猥亵。目前,该男子已被抓获。

  昨日1点20分左右,家住梅城彬芳大道中段(行政服务中心对面)的女孩小清下楼拿东西给朋友。而朋友一走,她正要回家时,一名陌生男子靠近她,说了句“要搞一下吗?”

  这可把小清吓坏了,她本能地躲避该男子,却被拖进了旁边的巷子里,并遭到该男子抚摸的猥亵行为。

  而就在小清惊恐无助的时候,路过的何小姐出现了,并制止了该男子的暴行。

  何小姐说:“当时看到巷子里有一个背书包的男子和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本来以为是朋友间喝了酒在玩闹,后来听到女孩子喊“救命”,也看到她在拼命挣扎,觉得不太对劲,便吼了一声制止那个男子,同时上前询问女孩是否认识男子,而女孩称不认识且一直哭泣。”

  被制止后,男子便离开了。何小姐扶起因受惊而哭泣的小清并安慰她。此时,小清的朋友也赶到了现场。何小姐觉得好人做到底,便和其朋友一路尾随那名背包男子。

  而尾随至梅州海关附近时,他们刚好遇上巡逻民警。在何小姐的指认下,巡逻民警便将该名背包男子抓获,该男子也承认了猥亵女孩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该背包男子是梅州丰顺人,当天从东莞回来,因太晚无巴士回丰顺,遂想在街头逗留一夜。见到路边单独行走的美女小清时,一时间起了色心,便对其进行了猥亵。

  问及当时是否害怕受到伤害时,何小姐称“当时没想那么多,看到一个无助的女孩,就想去帮她一把。换位思考一下,假如自己身处同样的处境,也希望有人能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