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因生活琐事,女工入住酒店后,割脉自杀,并且将割脉自杀的照片通过微信发到其工友的手机上。工友紧急报警。时间就是生 命,警方迅速排查近百家大小旅馆,终于在一家旅馆里找到了该女工的入住信息。但等警方赶到时,女工已经反锁了房门,民警只能是破门救人,此时女工已生命垂 危。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女工已经脱离危险期。

  割脉自杀的女工姓何。据何某的工友说,5月30日本是上班的时候,但当日上午9点,何 某离开工厂宿舍后,就一直去向不明。直到下午2点多,工友的手机突然收到何某通过微信发来的照片。照片上显示何某躺在床上,她的左手手腕部被割伤。工友立 即拨打何某的电话,但何某一直拒绝接听。无奈之下,何某的工友只能报警求助。

  大岭山警方接到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部署,采取各 种措施全力开展找寻工作。通过图片上的信息,警方首先排除了工厂宿舍,并很快判断应该是在某家旅店。于是警方立即通过对全镇所有的旅馆入住旅客信息的排 查,很快就得知何某入住在某旅店。警方立即通知医院前往急救的同时,并赶赴现场。

  据大岭山警方说,他们找到何某入住的房间时,发现何某已经反锁房门。“我们起初是劝导她开门,可她还是不肯开门,最后就只能是破门而入了。”民警说,进到房间时,何某躺在床上,左手腕流血不止,生命垂危。

  记者昨日了解到,经抢救,目前何某已脱离了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