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不易博 苦心博来是骗局

  广州日报江门讯 (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黄庆华、房金华)本以为找到一个性感漂亮的美女恋人,没想到,对方其实是一名男子,而且,还被骗走20余万元。

  记者从江门开平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成功侦破一宗诈骗案:开平市4男子使用其中一男子妻子微信号,假冒美女,与周某某加微信好友,利用“热恋”关系,诈骗其20余万元。

  38次汇款博“芳”心

  周某某是江门开平市人,5月底的一天,他用手机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自称叫“周某珊”的女网友。这个微信头像显得年轻漂亮的女网友很快与周某某聊开了,并不时发一些性感照片给他看,在甜言蜜语间两人堕入“爱河”。

  几天后,“周某珊”以哥哥在恩平发生交通事故,撞伤了别人需要赔钱及哥哥也受伤住院需医药费为由,多次要求周某某通过银行汇款给“她”。为博取“美女”芳心,周某某于5月30日至6月23日期间,先后38次通过银行转账汇款方式,分别汇款人民币70700元和138900元到“周某珊”和“洪某娟”的账户上。

  “女网友”原来是男子

  之后,周某某已没钱可汇了,就去找堂哥借钱。在堂哥的一再追问和提醒下,他拨打对方手机,发现已停机,此时他才醒悟可能被骗了。7月9日,他向开平市公安局港口派出所报案。

  经过警方侦查,周某龙(男,20岁)、周某勇(男,22岁)、许某俊(男,25岁)、周某宏(男,21岁)4人进入警方视线,4名嫌疑人近段时间经常出没于高档酒店和KTV消费,出手阔绰。且周某龙有盗窃、抢劫前科,又是周某珊的丈夫,接受汇款的另一个银行账户洪某娟,则是其前女友。7月12日,专案组民警在恩平市某KTV将4人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