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讯 据深圳市纪委官方网站深圳明镜网通报案件消息,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处处长郭仕居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通报称,日前,深圳市纪委对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处处长郭仕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通报称,经查,郭仕居在担任市贸工局资源综合利用处处长、市科工贸信委经济运行监测处处长、市经信委电子信息处处长期间,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以明显低于二级市场股价购买股票的方式收受他人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郭仕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决定给予郭仕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