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昨日上午9时15分左右,在黄埔区荔红路发生一起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老人不幸被卷入车底。事故发生之后,路边的街坊们自发组织抢救,众人合力抬起了小巴,将老人救出,但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现场位于黄埔区荔红路好又新商场对出路段。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该路段有些塞车,一辆公交车怀疑刹车失灵,撞到前方一辆商场接送客人的小巴。据小巴司机赖师傅介绍,当时他开着小巴载着几名乘客,在快到商场门口时,“后面一辆公交车追尾撞了上来,很大力,整部小巴往前推行大概10米左右,又撞上前面一辆摩托车,摩托车又往前撞上了一辆SUV,”赖师傅说,当时刚好有两名买菜的路人准备过马路,其中一名年约80岁的老人不幸被卷入车底。

  事发后,有街坊赶紧报警求助。更多的街坊自发聚在一起,一起将小巴抬起,将老人从车底救出的。记者了解到,伤者被救出之后,送往萝岗中医院,又转院到中山三院岭南医院接受治疗,后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