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快讯 3月5日晚,广东省吴川市10名初一男生相继对一女生做出亲吻、搂抱等动作,并拍摄视频上传至网络,此事引发网友热议。吴川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已经对10名男生进行批评教育。

  网传视频中,数名身着校服的男生围绕一名身着校服的女生,挨个上前用手臂搂住她的脖子,并亲吻其面颊。女生一直用手捂住面部,试图闪躲。数名男生操广东方言互相争执。接着,画面切换到一间会议室内,视频中出现的几名男生围坐在一张会议桌旁,疑似在接受批评。

  吴川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平城中学,3月5日晚,当时正值放学回家时间。参与此事的共有10名男生,都是同村的,上初中一年级。“没有对女生造成什么影响,他们当时在嬉戏。”

  上述工作人员称,拍摄视频的是10名男生中的其中一人。事后,他将视频在微信上扩散开,引起了学校和教育局的注意。第二天,学校叫来了涉事学生的家长,在村委会主持下达成了和解,10名男生被批评教育。

  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平城中学,未获得回应。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