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倒霉,叫喝口凉水也塞牙缝;还有一种倒霉,叫上个厕所蹲便器却爆了!虽然两者都叫倒霉,但是唯一的区别就是:前者,牙缝被塞,咱还有牙签呢,不怕!后者,啊哦,同志,你是真倒霉呀……

  7月30号晚上,家住惠城区水北新村的曾小姐经历了担惊受怕的一夜。家人上厕所的时候,竟然被厕所的瓷片割断脚筋,大出血,吓得她妈妈打电话报警语无伦次。

  事件回顾

  如厕割断脚筋,街坊质疑安置房质量

  7月30号凌晨,曾小姐出来上厕所一不小心滑倒,脚踩进了厕所里,下面踩空。可以明显看到管道里面的瓷片变成锋利的利器,将曾小姐脚踝刮伤流了很多血, 当时把在家的父母吓坏了。

小曾的脚后跟处可以看到明显的断裂,送到医院做了8个小时的手术,才将脚后跟伤处缝合小曾的脚后跟处可以看到明显的断裂,送到医院做了8个小时的手术,才将脚后跟伤处缝合
今天记者在医院见到她,她的脚上缠满纱布,已经打了石膏,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走路 。今天记者在医院见到她,她的脚上缠满纱布,已经打了石膏,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走路 。

  回到家中,曾家人找来修厕所的维修人员,但却得知,这样安装厕所,存在明显的质量瑕疵。专业维修人员表示:正常的蹬便器下面都是实心的,他家的这个蹬便器下面是空心的里面没有填实,正常的话下面要做实,才不会割到人。

  曾家人告诉记者,她们所居住的是政府的拆迁安置房,2014年左右因家中房屋征地拆迁,搬进了这里。除了重新刷墙,其他都保留建筑商装修的原样,包括厕所。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