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相亲遇白富美 获赠玛莎拉蒂婚后却拿刀伤人)

  相亲遇到白富美,不但得到了对方相赠的豪车,还终将美人娶回家中,这听起来像是一段开了挂的人生,但谁想,这样一段电视剧般的爱情婚姻背后,却隐藏着很多危机,最终引发了一场刑事案件。

  90后的陈某是个普通的上班族,2016年年底,他在一家婚恋网上,认识了80后的童某,童某经营一家美容院,事业有成,随后,两人迅速陷入爱河。

  恋爱时,陈某在童某母亲家里,见到了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童某解释,因为自己做生意经济条件不错,这是她做公益收养的孩子。陈某对此深信不疑,还觉得童某很有爱心。

  相恋不久后,陈某辞去工作,精心打理童某出资开办的一家美容公司,童某也高价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送给陈某当代步工具,陈某感动之余,将自己积攒多年的10万元积蓄拿了出来,作为部分买车款。半年后,两人登记结婚。不过这结婚没多久,两人就开始摩擦不断,其间,陈某发现童某经常与一个陌生男子聊天。

  让陈某意外的是,这个男子竟是童某的前夫,所谓的收养的孩子是童某和前夫所生。两人原本就不牢固的感情,彻底崩塌,陈某动不动就对童某进行家暴。

  一个月后,童某搬离婚房,并到法院起诉离婚,因为担心再被陈某打,童某还花钱聘请了一位贴身保镖,保镖林某上班的第一天,童某就让他将玛莎拉蒂开走,并电话告知陈某。陈某不知来者是保安,他以为是插足拆散自己家庭的男子,见到保安林某时,陈某直接拿着辣椒水喷到到林某的脸上,还用刀子划伤男子脸部。

  最终,保镖林某被定为轻伤二级,陈某也因为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