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商报讯 记者叶芝婷报道:昨日,容桂街道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总结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三季度容桂街道各部门、社区(村)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共排查各类单位(场所)10821间(次),发现“三合一”场所271间,已落实整改236间,采取“三停”措施整改31间,公安、消防部门共办理消防案件21宗。

  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仲英在会上要求,各社区(村)、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各司其责,齐抓共管,加大巡查和整治工作力度,对发现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及隐患的单位和场所,要坚决整改一批,关停一批。要集中开展各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推进村级工业园区“双达标”整治工作,集中攻坚、全面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兴表示,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会后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