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商报讯 记者王晓琦报道:佛山家具产业升级再添新平台。昨晚,2018中国(佛山)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佛山家博会)组委会在乐从举行欢迎晚宴,同步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家装文化节、佛山家居品牌联盟等,业界大咖云集共同推动佛山家具产业无缝对接“一带一路”。

  在市和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支持下,佛山家具产业界万众渴望的2018中国(佛山)国际家具博览会于今天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成为千亿级产业发力会展经济的国际交流平台,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崭新活力。展会将打造以设计为导向的国际化贸易平台,致力引领国内家具流行趋势和生活方式,成为佛山乃至珠三角辐射内地名优品牌开拓全球市场的首选平台。

  佛山家博会将永久落户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首届展会展览规模10万平方米,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规划随着展馆的建设扩容,未来单期展览规模将达25万平方米,并自2019年起,佛山家博会将增扩为每年两期。

  当前,“一带一路”倡议正引领中国制造全球化,这是中国家具业的又一个春天。佛山家博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大平台促进大商贸,以大商贸服务大产业,全力打造佛山乃至华南家具产业进军内需市场,开拓“一带一路”市场并辐射全球的一流平台,通过深度服务与商务创新,大力培育新锐力量,成为推动佛山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为中国家具产业可持续发展和做强做大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