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首届吉祥物嘉年华巡游在天河路商圈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进行了4场巡游表演。在美妙动感的音乐衬托下吉祥物一会儿列队巡游,一会儿旋转起跳;巡游队伍沿着天河路商圈,从VT101维多利广场出发,到天河城,再到正佳广场,最后在东方宝泰结束整场巡游演出。

  据了解,平均每场巡游30-40分钟,巡游形式有室内巡游、定点舞蹈、观众合影三个环节。各种IP角色造型软萌可爱、边走边跳、载歌载舞,为天河路商圈带来一场视听俱佳的吉祥物嘉年华巡游表演,将整个六一儿童节的气氛继续延伸,让行人沉醉在这欢乐的天河路商圈。

  众多吉祥物IP齐聚亮相 吸引行人“抓萌打卡”

  天河路商圈首届吉祥物嘉年华巡游,齐聚天河路商圈近24只萌宠亮相,一次性让你大饱眼福。你看!来自不同载体的吉祥物分别用他们自己的肢体语言向大家传递问候,表达着他们相聚天河路商圈的美好心情。吉祥物通过招手、飞吻、舞蹈、拥抱等系列和蔼、友善、呆萌的动作,引得行人哈哈大笑,不由自主“抓萌”拍照,打造了天河路商圈一场萌宠大巡游的艺术文化视觉盛宴。

吉祥物现场舞姿势萌翻全场,收获粉丝无数吉祥物现场舞姿势萌翻全场,收获粉丝无数

  本次活动主办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商会会长、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谢萌表示,在队伍最前方鲜红色的吉祥物“天小河”,向市民传递天河商圈里所有商家和企业的精神和价值观,就是“诚信”、“连接”、“分享”、“利他”,这次是天河路商会除了广州国际购物节到举办的第二个大型的IP活动,把整个天河路商圈的品牌,IP形象要向世界级看齐,最终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萌宠舞蹈天团来袭 让你捧腹大笑

  精心编排的萌宠舞蹈,特邀了专业动漫IP明星舞者领舞,有着萌动外表的吉祥物,加上满分的创意舞蹈,再配合动感十足的音乐,让每只吉祥物IP都把它们自带的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行人和观众极具代入感,仿佛走在动漫世界中,展示出了天河路商圈的独特魅力。

这些吉祥物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可爱非常,小朋友们也忍不住,手舞足蹈地上前同吉祥物们一起玩耍、拍照  这些吉祥物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可爱非常,小朋友们也忍不住,手舞足蹈地上前同吉祥物们一起玩耍、拍照

  本次巡游队伍成为天河路商圈一道亮丽的风景,Q萌的吉祥物与行人、游客亲密互动,更是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快带孩子来天河商圈,天天"惊喜"不断,吉祥物的每一次亮相,都保证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