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凯德MALL·180正式开启。10月17日,凯德MALL·180正式开启。

  位于广佛交界的佛山黄岐盐步商圈再添新地标。10月17日,由凯德集团与和华地产联手打造购物中心——凯德MALL·180正式开启。据介绍,目前该项目店铺出租率超九成,集合近60%商圈首店,其中14%为佛山首店。

  凯德MALL·180共分5层,集合多品类多业态品牌商户于一体,含精品超市、巨幕影院、时尚服饰、潮流运动、特色餐饮、儿童亲子及生活服务,打造满足周边客群的休闲、潮流、社交、购物、娱乐、体验需求的多功能品质生活领地。

  全品类品牌齐发 刷新商圈新能级

  据介绍,凯德MALL·180中的“180”不仅代表了商场所在建筑体的高度,更寓意着为周边市民的生活体验带来180°大转变。凯德MALL·180致力于为各位顾客带来国际化生活理念,完美呈现大都市生活元素,丰富业态组合、引入品质品牌,为所在区域提供更前沿、更多元、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商场店铺出租率超九成,集合近60%商圈首店,其中14%佛山首店,如拥有LUXE巨幕及杜比全景声的中影南方UV影城、“黑科技”元素加持的京东7FRESH七鲜超市、星巴克、四川老火锅大龙燚、时尚服饰CACHE CACHE 、DOUZOULU、ONLY、HOWLIKE、IWODE及优质珠宝品牌周大福、六福、金至尊等。

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京东7FRESH七鲜超市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京东7FRESH七鲜超市
黄岐盐步商圈首家星巴克黄岐盐步商圈首家星巴克

  选择多、覆盖广、品类全、品质高,凯德MALL·180顺应市场发展的规律优先引入网红品牌、体验业态、儿童项目等差异化品牌商家,不断刷新周边消费者的消费生活方式。

凯德MALL·180外立面凯德MALL·180外立面

  主题曲“180乜都有”发布 醒狮、女团开业助阵

  启幕当日,商场主题曲“180乜都有”全球首发,由创作型说唱歌手熊太献唱,启动开业活动。曾代表佛山上央视春晚及多次出席国际赛事的佛山非遗项目-黄飞鸿醒狮团台上大秀超凡技艺,各大LiveHouse乐队接力出演缤纷开Show,爆趣小丑秀、网红女团巡游、奇妙泡泡秀嗨翻全场。

黄飞鸿醒狮团秀技共贺凯德MALL·180开启黄飞鸿醒狮团秀技共贺凯德MALL·180开启
网红女团活力巡游网红女团活力巡游

  10月17日-19日,商场“180乜都有”主题盛惠持续3天!全场品牌钜惠狂欢,餐饮五折逢百减50、服饰类买100送100、1元换购靓油靓米、京东七鲜超市满199立减30、欢乐刮刮卡100%赢惊喜、凯德星1积分兑星巴克免费咖啡等,满满优惠回馈顾客!潮级活动持续升温,火星科学实验室重磅来袭,将科普互动与戏剧表演巧妙结合,开启智趣科学之旅。

  打造品质生活源点 升级大转弯商业格局

  现代购物中心不仅是为顾客提供购物的场所,还成为了除家、公司外的第三场所,提供服务、体验甚至生活方式。凯德MALL·180深谙商业发展趋势,突破展示、交易商品的功能,升级成为生活新主场,集社交、休闲、体验为一体,构建新颖别样的品质生活源点。

凯德MALL·180凯德MALL·180

  凯德MALL·180自强势登陆佛山以来,精准锁定注重生活品质和潮流的年轻人,通过“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差异化商业内容打造,持续举办城市级首发活动,如潮级IP-B.Duck小黄鸭佛山首展,上百只造型各异的小黄鸭模型齐聚外广场,商场化身年轻潮人社交引力场;本地著名脱口秀网络栏目《粤知一二》主播郭嘉峰倾力演绎佛山首Show,为商场带来大量的客流。同时商场还以创意场景赋能商业空间,引入潮炫烟花美陈装置,为顾客带来新潮的视觉冲击,成为商圈内必打卡的拍照圣地。

百变萌趣B.Duck小黄鸭空降U型广场百变萌趣B.Duck小黄鸭空降U型广场
脱口秀《粤知一二》佛山首Show脱口秀《粤知一二》佛山首Show
潮炫烟花美陈打造网红打卡圣地潮炫烟花美陈打造网红打卡圣地

  凭借对市场趋势的前瞻性洞悉,凯德MALL·180致力于与所在商业区域共融共生,激活大转弯地段从传统专业市场向新兴商业转型,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品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