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无!看似规范包装的纸箱里竟然装满了非法贩运的假冒香烟、假冒品牌化妆品?近日,交警潮南大队民警在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查处各类交通违法的同时,共查获了假冒香烟1720条及共6个品牌23件假冒进口化妆品。

  3月8日下午,交警潮南大队民警在和惠公路陇田路段巡逻执勤,检查过往大型客车,在对号牌为粤D13***的大型客车进行仔细核查时,竟发现该车载有涉嫌假冒进口化妆品共6个品牌23件货物。民警随即将该车驾驶员、司乘员、涉假货物及车辆移交给潮南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

  无独有偶,时隔仅两日,又有两名运载假货的司机妄图趁凌晨摸黑入城,最终难逃交警法眼。

  3月10日凌晨0时30分许,交警潮南大队民警正在和惠公路田心路段设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突然,一辆悬挂号牌为粤LNR***的别克小轿车与一辆悬挂号牌为粤L3C***的别克商务车在行经该处时,眼见前方有交警设卡查车便将车停靠在执勤卡口前几百米处,再不向前。两车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就在民警打算上前检查时,两车司机竟不约而同弃车逃跑。民警随即大步奔跑上前追缉,将司机成功抓获,并在车上查获假冒香烟370条。后经查,两车均为套牌车。

  仅仅约莫半小时后,凌晨1时10分许,一辆悬挂粤B号牌的汉兰达越野车正好经过执勤卡口,火眼金睛的执勤民警一下便发现这辆车涉嫌套牌,随即上前将车拦停,让驾驶人马上停车接受检查。车上满载着一箱箱货物,眼见驾驶人鲁某波面对检查吞吞吐吐,略显慌张,民警顿觉或有内情,便决定采取行动,开箱验货!

  这一验,果然不出所料,这车不仅是套牌车,连车上的货物也都是假冒的香烟。民警在车上查获假冒香烟1350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