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汕头翱鹰TA30团队主办,汕头市澄海区外来工慧斌学校、汕头市澄海区外来工慧文学校、 汕头市金平区金樟学校协办的“成长心连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爱心公益活动在汕头欧美文化小镇2号馆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家长和义工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签到、组队、领取物品,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成长心连心活动主要是针对孩子、家长、老师三个方面所开展的一种全新的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活动,从体验式活动中体验到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从而为孩子创造一个更有效、更佳的成长环境,引导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时孩子、家长、老师聚集在一起,放下平时的角色、身份、回到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通过整个活动,发掘平日的沟通模式,从而重新形成彼此更有效而密切的关系,引导家长与子女建立一个互信互赖、互相真爱的关系,有效地将自己的经验、想法与孩子交流,以轻松有趣的方法去建立崭新的亲子关系,同时与学校、老师共同携手培养孩子成长,了解、体谅孩子之余,更有效地鼓励和引导他们。

  在主持人和义工们的积极引领下,无论是家长还是学生,大家都尽情的投入到活动之中,参与了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透过一些有主题的游戏、练习以及参与者间的相互分享,让学生、家长、老师三者之间学习如何接纳和关心他人,并领悟有效的沟通方式,从而将彼此的关系拉近。

  在体验式活动中体验到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从而为孩子创造一个更有效、更佳的成长环境,引导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