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正式上线,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空调自燃起火致房屋烧毁;用网贷app贷款不成功 却被扣299元;交2万定金买车 承诺可退却迟迟不到账....黑猫为你盘点上周投诉的热门案例。

  1、空调自燃起火致房屋烧毁

  投诉商家:志高空调

  投诉内容:一网友反映志高空调在未开机状态下自燃起火,导致多个房间被烧毁,还有部分房间因被消防水浸泡而损坏。网友预估重新装修房屋需花费30万元。

  商家回复:正在调查处理中,需要第三方检测确定是否为质量问题。

  回访消费者:自费3万元,请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待结果出来再进一步协商。

  2、用网贷app贷款不成功 却被扣299元

  投诉商家:迅联智付

  投诉内容:不少网友反映称,此前下载网贷APP提交了资料,并绑定了银行卡。虽然最终没有贷款,但银行卡却莫名收到被扣款的短信提示,扣款方显示为迅联智付。

  商家回复:公司属于第三方支付平台,而非收款方,目前已将情况反馈给相关商户,督促商户与消费者沟通解决。

  回访消费者:部分消费者已收到退款。

  3、交2万定金买车 承诺可退却迟迟不到账

  投诉商家:蔚来汽车

  投诉内容:深圳一网友投诉称,6月6日,他在深港澳车展蔚来汽车展位上按销售人员的指引交了2万元定金购买蔚来ES8,销售口头承诺可在APP上退款。次日,网友想退款却发现APP没有退款功能,此后多次联系销售人员要求退款,均被以各种理由拖延。

  商家回复: 已将问题及时反馈给总部处理。

  回访消费者:7月16日收到了全部退款。

  上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TOP企业为@立刻出行官方微博 @幸福叮咚广州 @叮咚钱包 更多详情戳下图↓↓↓

来源:黑猫投诉广东站来源:黑猫投诉广东站

  (编辑:黑猫投诉广东站/林泽君 李莹 )